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Chrome 外掛介紹:Drag2up

Chrome 外掛介紹:Drag2up

常在部落格、討論區、Facebook以及各種社群網站分享"好康"軟體、圖片的朋友有福了。

安裝Drag2up外掛元件之後,當你發表、回覆文章時,如果想要分享圖片、檔案或是文字,只要把檔案拉動到文字輸入框,你的檔案就可以自動上傳到你指定的網路空間,光是上傳還沒什麼了不起,上傳完畢後,檔案的連結會自動幫你貼上文字輸入框,這樣真的簡化了很多繁瑣的步驟,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教我家鄉的父老們,也開始寫部落格了。

依照不同類型的檔案,目前支援的上傳空間如以下設定圖

設定方式:
拉動所想選用的服務到右邊三種分類的其中一個,日後依照檔案類型,就會上傳到你指定的免費空間去。


使用方式:
從你的電腦把想要上傳的檔案、圖片等等拉動到文字輸入區塊的綠色形狀內,檔案就自動上傳了,並且,文字輸入區塊內會多一個URL連結,看看是檔案還是圖片,把它做適當的處理即可。


安裝:
前往安裝Chrome版

前往安裝FireFox版

如果對整個運作的機制有興趣,也可以到GitHub下載整個專案的原始碼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留言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