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換掉Window內建的氣象日期顯示小工具吧!

介紹大家一個漂亮的桌面小工具,HTC桌面氣象預報與時間顯示,程式名稱是HTC HOME。

HTC HOME是個開放原始碼的計畫,網站上也可以下載到C#的原始碼自己編譯,原先的HTC HOME可能是只有氣象與時間顯示但現在,不單單是只有氣象與時間小工具這麼簡單了,HTC HOME變成了桌面小工具的執行平台,目前提供了幾種桌面小工具,HTC氣象日期顯示、行事曆、書籤管理器、音樂播放器。

覺得Widows Vista 或是 Windows 7 內建的桌面小時鐘太遜的朋友,可以下載安裝,動態的氣象與時間顯示,保證大家滿意。Windows XP 與2003也沒問題喔。





下載位置

免安裝版

不知道為何HTC不願意提供繁體中文語系,沒關係我自己做一個。下載後解開,覆蓋安裝位置相同的資料夾即可
HTC HOME繁體中文化

需安裝 Microsoft.NET Framework 4 (安裝位置)

安裝完成

6 意見:

versani2000 提到...

謝謝您的分享&中文化

Unknown 提到...

別客氣,分享總是可以讓生活更有趣

匿名 提到...

無法變更氣象位置,一直都是NEW YORK,有無解決之道? 謝謝^^

Unknown 提到...

選項內有個地方可以設定位置,你可以輸入地名,例如輸入Taipei。
輸入完了以後按搜尋圖示,他會出現搜尋結果,例如Taipei /Taiwan之類的字眼,你要點選這個出現的結果,並按下確認,才會生效喔。

這個地區設定部分的介面,我覺得可以改進一下,很多人都卡在這裡呢。

匿名 提到...

安卓可以使用嗎?
請問要放在哪呢?

匿名 提到...

天氣都不會變,一直都是停在零度內~

張貼留言

留言........